close
哪一家的眼線或睫毛膏最不暈呢?「哪一家的眼線或睫毛膏最不暈呢?」哇~~~這個問題是Abbie最常被問到的前三名了吧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問到這樣子的問題Abbie那一家的眼線最不會暈?Abbie那一家的睫毛膏最不會暈?又或者是Abbie那一家的濾心粉底液最持久?現在Abbie要來告訴妳答案了『我也不知道』妳應該會嚇一跳為什麼Abbie也不知道這個問題妳很像在問我Abbie我對某種水果會過敏但不是全部那請問我是對那一種水果會過敏也許我吃香蕉會過敏可是這並不代表妳吃香蕉就會過敏西裝也許我吃蘋果會不舒服可是這也不代表妳吃了蘋果也會不舒服每一個人會過敏或不舒服的點都不一樣我們都來自不同的身體而Abbie可以為妳做什麼?Abbie可以為妳做的就是把所有的水果都吃遍並且訪問所有的人吃每一種水果大家普遍度覺得那酒店工作一種水果最不會令人過敏然後再分析給妳聽所以下次當妳問我那一家眼線液或睫毛膏最不會暈又或者是那一家的粉底液最持久Abbie當下一定可以分析給妳聽A品牌的睫毛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會暈B品牌的睫毛膏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不會暈而C品牌好房網的睫毛膏卻只有百分之十的人不會暈可是妳會不會就是那萬中選一對C品牌的睫毛膏才不會暈的人呢?也有可能現在我要請妳平心靜氣的想一想那麼每一個網站、每一個論壇、每一個雜誌所人云亦云的那個品牌的睫毛膏不會暈妳是否仍盲目的跟隨室內設計呢?永慶房屋                                    烤肉;                             abbie隨筆Tammy讀後感:Abbie講嚴肅的事情粉兇ㄏ買房子ㄡ~~?如果想看好笑的可以看Tammy寫的唷!像上一篇的三順遊Abbie彩妝殿就笑點粉多唷!至於看完這篇的妳還是想要問我們應該要買哪一牌的睫毛膏嗎?嘿嘿嘿~~來上課吧!我們就告訴你A品牌95%不會暈的睫毛膏是哪一種囉!對了,我喜歡吃澎湖民宿香蕉,不是因為會不會過敏而是因為它是黃色的        哈哈!濾桶                                   Tammy  愛補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l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